不支持Flash

“伊式风格”已现雏形 四国赛女足战平与加拿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0:03  沈阳网-沈阳晚报

  

“伊式风格”已现雏形四国赛女足战平与加拿大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广州四国赛第二场比赛中,以0比0与加拿大队握手言和。虽然比赛的结果不如当初多曼斯基时代两胜加拿大队那样风光,但通过这场比赛可以看出,伊丽莎白已经给中国女足打上了自己的烙印,“伊式风格”已现雏形。

  上任两个月以来,伊丽莎白一直想要努力走出多曼斯基的阴影。特别是在战术体系上,伊丽莎白一直强调以地面进攻为主和讲究控制球的打法。在昨天与加拿大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在上半时的表现让人耳目一新,不但在控球方面占据着绝对优势,连续的传球也显示出队员之间流畅的配合,中前场的积极抢断也让队员们找回了久违的自信。

  不过,中国女足在上半场的努力没有得到比分上的回报。情绪急躁使得中国队在随后的比赛中再次犯下了上下半场判若两队的毛病。

  从整场比赛来看,面对2008年第一个有分量的对手,伊丽莎白交出的答卷只能算是勉强及格。上半时中国女足显露出了“伊式风格”,可以说对伊丽莎白最大的安慰。明天下午,中国女足将迎战本次比赛的最后一个对手美国队。

  本报记者 刘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