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纳斯东莞“寻枪” 问中意者何人恺撒笑而不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6:14  信息时报
尤纳斯此行旨在考察新世纪的球员。记者 陆明杰 摄

  时报讯 (见习记者 邹甜) 东莞新世纪与山东黄金的比赛吸引了一位特殊的客人,那就是国家队主教练尤纳斯。尤纳斯在季后赛一开始便回到中国,开始他的季后赛考察之旅。首轮季后赛中他观看了辽宁队与八一的比赛,此轮比赛他则来到塘厦看“新鲜”——东莞新世纪对尤纳斯无疑是陌生的,因为此前新世纪只有张凯进过国家二队。然而,在本赛季中,新世纪队员王晶、邱彪及张凯均表现出色,因此他们进入国家队的呼声颇高。

  昨晚,尤纳斯始终聚精会神地观看着比赛,看到漂亮的进攻时,他也不禁微笑着鼓掌。中场时,当问起尤纳斯是否有相中的队员时,这位严肃的主帅露出微笑,但却不愿回答。显然,对于东莞队队员的表现,尤纳斯已经心里有数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