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达尔遇微弱抵抗再演逆转 坎坷晋级征程徒增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1:58  新京报

  ■ 男人帮

  本报讯 纳豆在墨尔本的成绩并不理想,不过今年或许该转运了。昨天在3比0战胜法国人西蒙后,其中第1盘还是在2比5落后的情况下逆转的,这样的晋级过程让纳达尔对后面的比赛增加了信心。

  7比5、6比2、6比3,这样的比分并没有什么特别,不过要知道纳达尔首盘曾以2比5落后,就明白这场比赛的艰难了。“我以为他不会那么快进入状态,以为他会打丢一些球,但事实上他没有那样。相反,他还打出了一些接发球直接得分。”纳豆赛后称自己在开局打得很难,不过有了两周前挽救4个赛点战胜莫亚的先例后,纳达尔再次上演逆转就不是什么难事了。

  “2比5落后时我知道我需要做出一些改变,我尝试更多用自己的正手击球。当我这么做的时候,比赛就发生了很大的改观。”纳豆赛后称这样的比赛会让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专注。纳达尔第4轮将对阵马休,纳豆在两人的交手中6战全胜。

  其他几场比赛,达维登科、加斯奎特、尤兹尼等高排位种子均顺利过关。(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