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运会吉祥物大家一起来设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5:2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李剑南报道

  大型运动会的吉祥物往往以其活泼、可爱的独特形象受到人们的关注与喜爱,深圳第26届大运会的吉祥物虽然尚未诞生,但是,现在就请在脑海中去想象与勾勒它的样貌吧,也许,将来有一天,它真的会从你的脑海中蹦到大运会的舞台上为人们带来快乐。

  昨天,深圳大运会组委会执行局宣布:第26届大运会吉祥物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吉祥物设计大赛在参赛对象方面不设任何门槛,通过公告和特别邀请的方式向全世界的机构和个人发出征集令。因此,从现在起截至今年5月20日17时30分,只要提交原创的参赛作品至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吉祥物设计大赛办公室,你就有可能让自己的创意成真。

  此外,本届大赛规定,每位参赛者最多只能提供两份作品。大运会执委会将组织大赛评审委员会进行多轮公平筛选,确定10件入围作品,并从中选出最终的“胜利者”。最终入选作品的作者将获得20万元人民币(税前)的奖金,其他9件入围作品的作者也将获得1万元(税前)人民币的奖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