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冠球员榜 郑智排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5:25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联合通讯社公布了最新的英冠球员官方排名情况。由于在上轮英冠联赛中郑智梅开二度,他的排名飙升至英冠第4,这是他本赛季以来最高排名。

  上周六的英冠联赛中,查尔顿队主场4比1击败布莱克波尔队,赢得最近6场比赛的第一场胜利。比赛中郑智在上半场第23分钟以及下半场第52分钟两次破门得分,第一次在英伦梅开二度。

  英冠球员官方排名,是根据球员在场上的各项攻防数据统计情况,结合球队的实际表现情况,来计算这名球员对于本队取胜的贡献度,其数据还会从比赛统计中采集并分析录像脚本。因此比赛中表现突出而球队也取得胜利的球员,往往能获得高分。

  在上周的统计中,郑智的积分是356分,排名英冠第11名,经过对阵布莱克波尔的比赛后,郑智的最新积分是406分,本赛季首次突破了400分,上涨50分,排名也从第11名跃升至第4名。

  第4这个排名也是郑智本赛季英冠球员排名中最高的一次,此前他在击败普雷斯顿的比赛后一度排名第6。

  除郑智以外,查尔顿其他球员表现却都在下滑,距离郑智的差距被越拉越大,郑智之后最高的是里德,积312分排名第34位,前锋伊韦卢莫310分排名第38位,门将维沃309分排名第39位,而后卫福琼257分排名第96位。(萧十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