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来西亚公开赛:陈金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4: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苏荇、实习生 郑惟之报道:谢杏芳和张宁相继退赛、出局后,两名中国女单小将朱琳、卢兰昨天挑起大梁,分别在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战胜对手晋身八强。其余场次,除陈金、徐晨/赵婷婷外,中国选手纷纷晋级。

  昨天,朱琳鏖战中国香港选手周蜜。朱琳曾在去年的泰国公开赛和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上两次击败周蜜,此次也不例外。首轮,周蜜凭借良好的网前技术和对落点的控制,以21比11先下一城。第二轮,朱琳调整战术,以21比17扳回一局。到了决胜局,双方一度出现相持,朱琳利用体能优势,加强进攻,很快控制了局面,而周蜜在最后关头频频失误,朱琳最终以21比16战胜周蜜。而坐镇下半区的卢兰面对德国选手斯切科,仅用时30分钟就以2比0横扫对手。下一轮,朱琳将面临中国香港选手王晨,卢兰则迎战德国选手申科。

  男单二号种子鲍春来昨天对垒首轮淘汰陈宏的马来西亚老将黄综翰,赢得较为轻松,两局比分为21比15、21比16。陈郁面对弱旅、印尼选手阿德鲁·库尼亚万,轻松取胜。相反,三号种子陈金却意外遭遇新加坡选手李彦辉的强势阻击,以20比22、16比21被对手淘汰。同样意外遭遇淘汰命运的还有印尼名将陶菲克,他以0比2完败于同胞西蒙·桑托索。今天鲍春来将在八强赛遇上丹麦老将乔纳森,陈郁将面临韩国老将孙升模的挑战。

  双打方面,蔡赟/付海峰顺利过关,两队中国混双一喜一忧,何汉斌/于洋晋级,徐晨/赵婷婷落败,三对中国女双高肞/赵婷婷、杨维/张洁雯和杜婧/于洋相继战胜各自对手。

  (编辑:健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