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至今未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9:50  每日新报

  

  王珂等三名试训球员昨天相继离队新报昆明电天津队今年在内援引进上的工作始终没有实质性进展,昨天3名试训球员魏仲虎、李大维、王珂又相继离开了球队。据记者了解,近日,将有火车头队的3名球员来到队中试训。

  昨天,魏仲虎并没有出现在队伍中。下午训练时,李大维和王珂一直随大家合练,11人对11人的分组对抗时他俩均是替补组的一员,主力组的球员包括杨启鹏、白毅、曹阳、李成华、廖搏超、马季奇、迟荣亮、吴伟安、李星灿、张烁、毛彪,最终主力组以4:1获胜,张烁梅开二度,迟荣亮打入一记精彩的凌空抽射,吴伟安也得到1分。训练结束后,李大维和王珂毫无征兆地走到雅帅面前和他握手道别。雅帅透露,“他们3人中有1人可能在体测后回到球队继续试训。”不过他并没有明确说出是谁,“从训练中你们也应该看得出是谁啊。”据记者观察,王珂尽管来队最晚,但他的表现最为抢眼。

  对于内援引进工作,雅帅坦言,“原来我看上了一个很好的球员(Bigplayer),但他已经确定无法加入我们了,这一两天应该还有球员来试训。”昨天记者了解到,泰达俱乐部和火车头俱乐部近日达成球员交流协议,天津队上榜的冯扬、张树栋、张洪斌将加盟火车头,而火车头队的3名球员将来天津队试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