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息集装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9:50  每日新报

  输给“准里昂”队之后,国奥2008年开门两战皆北,队员们情绪有些低落。昨天,杜伊因势利导给队伍放假,调整队员们的心态。但很多队员都选择留在酒店内睡觉,这让杜伊很不开心。不过,也有让老头儿高兴的事情,与法乙圣安蒂斯特的比赛之前,效力于曼联的董方卓归队接受他的考察已成定局。这对于苦于锋线疲软的杜伊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

  从海南集训开始转战长沙和广州,以及德国和法国的集训比赛,3名超龄球员和国奥队共同训练了1个月时间,并参加了国奥队最近的5场比赛,杜伊对3名超龄球员的评估报告也已经出炉。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李玮峰通过了杜伊的考察,杜震宇和孙祥究竟谁能留下,杜伊还要仔细斟酌一番。

  整理 新报记者 赵睿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