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童来神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9:50  每日新报

  

  赢得新年开门红的丁俊晖将在八强中对阵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 新华社发新报讯【记者梁斌】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2008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以总比分6:4逆转去年世锦赛冠军希金斯,晋级八强。赢得新年开门红的丁俊晖将在八强中对阵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

  面对苏格兰名将希金斯,丁俊晖的开局并不理想,前四局以总比分1:3落后。关键时刻,准备充分的丁俊晖展现出难得的韧劲,开始强有力的反击。第五局,丁俊晖打出单杆57分,以73:10扳回一局。第六局,丁俊晖打出单杆135分清台,将总比分扳成3平。这也是本届大师赛目前的单杆最高分,丁俊晖有望竞争“单杆最高分”奖项的一万英镑奖金。虽然希金斯马上扳回一局,但找到击球手感的丁俊晖连扳两局,以总比分5:4领先。

  关键的第十局,丁俊晖和希金斯围绕彩球展开精彩的防守大战。在战至希金斯以54:45领先之际,希金斯针对黄球给丁俊晖做了一个障碍球,而丁俊晖随后连续5次都没有将球解到,被罚了20分。当大家都认为已经延分的希金斯将轻松拿下此局的时候,顽强的丁俊晖利用棕色球做了一个“斯诺克”,令希金斯两次解球未果反而都碰到黑球,被罚了14分。士气大振的丁俊晖在最后时刻连续打进棕色球、蓝色球和粉色球,最终以83:74拿下制胜一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