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援兵到“人荒”暂缓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9:50  每日新报

  新报广州电【记者赵睿】昨天晚间,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率领支援国奥的3名超龄队员和国奥后腰周海滨回到国内,马不停蹄地赶到清远名将基地。这4名队员的到来,缓解了中国队因7名队员离开所导致的“人荒”。另据了解,孙继海将于今日返回北京,20日他将前往中山同国家队会合。

  按原来安排,谢亚龙是要把6名队员带回国内,但是与里昂队比赛之后,杜伊改变了计划,他表示在21日与一支法国乙级队圣安蒂斯特的比赛结束后再考虑带一到两名国奥球员增援国足,至于具体球员则还要与福拉多商量。据杜伊透露,朱挺很可能是其中的一名。21日的比赛结束后,22日杜伊提前回国与福拉多会合,剩下的比赛由助理教练组来指挥。另外,国安的徐云龙也向福拉多报到,这使得连续两天面色严峻的福拉多露出了些许笑容。

  今天,中国队将告别停留了1个多月的清远名将基地,开赴与黎巴嫩、叙利亚热身的广东省中山市。根据安排,中国队20日与黎巴嫩热身过后,队伍将在中山市休息一晚,21日进驻广州奥体中心,在那里备战到25日,27日杀回中山市与叙利亚队完成最后一场热身赛。

  据一位消息灵通的人士透露,福拉多已经基本确定了首场与伊拉克队的中国队主力阵容。在接下来的这些天内,一切顺利的话,大年三十晚上中国队首发登场亮相的11人是:守门员宗垒;后卫(从左到右)孙祥、李玮峰、徐云龙、孙继海;前卫(从左到右)杜震宇、周海滨、翟彦鹏、王栋;影子前锋郑智;前锋曲波。福拉多排出的这条后卫线,与去年亚洲杯前与澳大利亚队热身时一模一样。变数最大的要算前卫线的翟彦鹏,不排除福拉多在后腰位置上起用老将肇俊哲的可能。

  另讯国际足联公布了2008年第一期国家队排名,在近期热身赛中表现不佳的中国队排名下滑一位,居世界第82位,在亚洲仍排第8。中国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的小组对手仍然都排在前十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