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不松口 泰达体测难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9:50  每日新报

  新报昆明电 昨天记者获悉,由于球队中多名球员身体状况不佳,泰达方面希望能将体测时间推迟,不过,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已经对此提议明确地给予否定。

  昨天傍晚,记者和马成全取得联系。马成全表示:“现在我们还没有收到天津队推迟体测的申请。”对于如果收到申请中国足协是否会考虑推迟体测的问题,马成全毫不犹豫地告诉记者,“我可以清楚地告诉你,中国足协不会答应推迟请求的。”记者随即追问:“有可能为天津队单独安排一次测试吗?”“这是不可能的,我们不能搞特殊化。如果把体测看成一场比赛的话,怎么可能因为天津队的情况而推迟这场比赛呢。当然我很理解天津队的情况,我们还是希望他们能坚持下来。”

  昨天下午天津队再次安排了队内自测,前天没有参加自测的何杨也参加了测试,而吴泽依然单独训练。这次测试,雅帅并没有让大家从头至尾完成,而是按照大家身体状况,在不同时段让不同球员退出,何杨和迟荣亮两位球员则是最后结束测试的。韩燕鸣和卢彦的状态依然欠佳,昨天只有他俩是在中途主动退出的。对于这样的安排,雅帅指出,“体测时间已经很近了,现在球队需要适当的调整,能达到刺激心肺的目的就可以了。”

  本组撰文/摄影 新报记者 范文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