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 AC米兰“战略性撤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5: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张宇翔)短短24小时内,皇马从西班牙国王杯中出局,AC米兰从意大利杯中出局,昨日两大豪门似乎纷纷听到了撤退的“集结号”,先后“默契”地从本国杯赛战场中“如愿抽身”。虽然AC米兰在首回合1∶2告负,不过安切洛蒂此役仍排出仅有奥多与皮尔洛两名主力的“米兰二队”,一副不恋战的架势。卡塔尼亚也不客气,1∶1逼平AC米兰,以总比分3∶2晋级。

  皇马0∶1不敌马洛卡,球队本赛季主场全胜记录和11个月主场不败记录也就此划上了句号。同样是首回合失利,面对有“皇马克星”之称的马洛卡,舒斯特尔依然将大部分主力雪藏。赛后,皇马主帅舒斯特尔表示:“(国王杯被淘汰)我有很多理由为此感到高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