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佩罗惊爆“偷税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5: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张宇翔)刚掌舵三狮军团不到一月的卡佩罗有麻烦了!昨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卡佩罗由于涉嫌逃税正接受意大利司法机关的调查。有消息透露,卡佩罗在意大利执教期间曾逃税数百万,若罪名成立这位“新狮王”极有可能面临牢狱之灾。

   立案原因

  涉嫌成立“皮包公司”逃税

  来自意大利《新闻报》的消息,意大利地方检察机关怀疑,卡佩罗在罗马队以及尤文执教期间,由于年薪及其他收入高昂,因此他伙同自己的两个儿子成立了一系列在海外的“皮包公司”,通过海外的资金运作逃避个人所得税。根据报道,卡佩罗家族在海外成立了一系列的皮包公司已经被查实,而这些公司并没有实质性的产业,之所以成立,唯一目的就是为了转移财产,逃避个人所得税。

  不利因素

  前科+“冤家”

  据悉,卡佩罗在历史上就曾有过逃税的不光彩记录。2003年他就因此而被罚过3000英镑的款,这一前科对其相当不利。而这次司法机关成立的专案组由都灵公共检察官拉菲尔担任调查组组长,拉菲尔一向是卡佩罗的“苦主”,上世纪90年代,尤文“禁药门”事件就是由他一手披露并查实的。在“老冤家”的调查下,若这一次卡佩罗的逃税行为被查实数额巨大而性质严重的话,他将面临着严厉的惩罚,甚至可能有牢狱之灾。

  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卡佩罗本人在“丑闻”爆出后迅速发布了一份声明:“我和我的理财顾问一直以来都是诚实纳税。我今天向英足总提交了我的纳税记录。据我的了解,这一次在意大利的调查,是一项针对高收入群体纳税状况的普遍调查,并非是针对我一人而来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