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明星博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4: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明星博客

  刘亚莉的博客

  http://liuyali16.blog.sohu.com

  2008年1月16日

  国家队处子球,庆祝一下

  这是我在国家队最漂亮的进球,真是不容易啊!在这里我要真心地谢谢给我机会的教练,谢谢在场上拼搏的队友,谢谢在场下为我们料理后勤的球队工作人员……

  对不起,就让我搏一搏了,因为这个进球对我而言可是意义重大呢——这是我在国家队的处子球!2000年年底入选国家队,现在想想已经7年过去了,我依旧驰骋在赛场上,不容易呢,这个进球也算是对我的奖赏吧。

  还有一件值得纪念的事情,7年里我打过左后卫、右后卫、后腰、左前卫、右前卫,但是怎么也没想到有朝一日会被推上锋线,真是意外啊!

  e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