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远主场为辽宁绝杀喝彩 李春江看完直播笑容满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6:12  信息时报

  由于本场比赛的胜负早早失去了悬念,因此宏远将士和场上的观众开始“分心”。每当暂停,观众就开始紧盯现场的大荧光屏,因为上面正在转播辽宁队和八一队的大战。比赛最后一分钟,宏远队胜局已定,在暂停时大部分的宏远球员的眼睛都死死盯着大屏幕。就连主帅李春江也情不自禁的加入了他们的行列。

  宏远队与广厦队的比赛比辽宁和八一的大战早结束了1分钟,比赛结束后球迷和运动员都没有退场,而是站在原地关注着大屏幕。当在比赛结束前3秒,李楠帮助八一队以79:77领先辽宁队的时候,全场惋惜的声音此起彼伏。而当暂停过后,辽宁队刘相滔以一个3分球绝杀了八一队的时候,全场球迷马上欢声雷动。

  辽宁队的胜利为宏远将士带来的喜悦,似乎比宏远队季后赛首战告捷更为令人兴奋。李春江在离开体育场的时候,还不忘笑容满面地和朋友讨论中辽宁队的绝杀。

  冯爱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