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日报:记者笔记本电脑竟成禁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4: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主题语:安保

  本期主持:宋云巍

  主持圈点

  记者笔记本电脑竟成禁品

  CBA常规赛中三次因投掷矿泉水瓶被罚的济南赛区,季后赛首轮对观众进场进行了严格限制,但让记者们没想到的是,作为记者工作的重要物品手提电脑,却成为保安们严禁的对象,似乎看台上的文字记者会拿着自己的笔记本电脑砸向赛场。

  为了预防赛区可能发生的投掷水瓶事件,济南赛区对于观众进场进行了严格的检查,正当记者为这一变化而高兴时,意外发生了:记者自己进了球馆,却难以进入座位:因为,记者背着的电脑属于“违禁品”!在记者一再出示自己的证件并寻找赛区的负责人做解释后,这一问题仍然迟迟难以解决——很多人只好赤手空拳进入场内——实际上,这严重干扰了记者的工作。

  来源:新浪体育

  主持圈点:从一个极端到另一个极端,从“矿泉水瓶满天飞”到“记者笔记本电脑成为禁品”,其中飞跃太大,怎么就找不到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法呢?印象中,好像还没有见过禁止记者带手提电脑进入赛场的事情,即使是“9·11事件”后草木皆兵的美国,记者去采访体育比赛也没有发生过“手提电脑成为禁品”的事件。一刀切自然很简单,但正说明我们的赛场缺乏应有的管理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