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玉栋砍下14分3篮板 个人生涯逢新低"战神"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3:55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高敏

  本报讯 上场30分钟仅得14分3篮板,“战神”的哑火令浔兴昨日在苏州大败。

  在以往参加CBA联赛的十个赛季里,刘玉栋从来没有缺席过哪一次季后赛,且季后赛场均25分的得分在CBA至今依然排名首位。在本赛季苏闽两军的交战史上,浔兴一胜一负。在江苏主场的比赛中,刘玉栋仅出场12分钟,得6分;但随后回到福建主场,“战神”重现本色,江苏阵中无人能防;最终打满全场的刘玉栋狂砍31分。

  昨天再战江苏时,江苏队瘦高灵活的易立通过贴身紧逼、绕前防守的手段让“战神”在首节一分未得。虽然第二节比赛,面对江苏队史密斯的防守,刘玉栋通过多样的进攻手段找回了感觉,单节贡献了9分,但在第三节,易立重新登场,用压迫式防守封住刘玉栋视线,刘玉栋这节仅拿到5分。第三节后半段,刘玉栋被换下,而江苏也趁机将分差拉大到了22分。眼见大势已去,普拉达干脆让“战神”休满第四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