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国赛:李洁刘亚莉头球破门 中国女足完胜芬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7: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6日电 今天下午,2008女足四国赛在广州拉开战幕,中国女足迎来了首个对手芬兰队,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女足2-0击败芬兰,为去年阿尔加夫杯之败报了一剑之仇。

  本次四国赛是女足新帅伊丽莎白上任后的首次公开比赛。比赛开始后场面进行的比较平淡,双方有威胁的攻势并不多。直到第22分钟,中国队才依靠一次角球机会打破场上僵局。是时中国队开出战术角球,谢彩霞斜传李洁头球破门中的,中国队1-0领先芬兰。第42分钟又是谢彩霞的传中,帮助刘亚莉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

  双方易地再战,第56分钟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谢彩霞远射击中芬兰队横梁后弹出,郭跃再射被对方门将扑了一下再次击中横梁弹出,韩端头球攻门又被封出底线,这一波攻势中国队颇为凶猛,可惜没能进一步扩大比分。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能再进球,2-0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在此前一场比赛中,美国女足4-0轻松击败加拿大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