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新华向媒体索赔百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8:30  厦门网-厦门晚报

  

裴新华向媒体索赔百万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海淀法院昨天透露,央视天气预报女主持人裴新华起诉广州某报侵犯名誉权一案,该院已经受理。去年12月30日,该报报道称,裴新华是央视奥运频道主持人张斌的前妻。

  裴新华诉称,2007年12月30日,广州某报在B1版刊载了其报社记者撰写的《“中国式离婚”,就在眼前!》,文称“据知情网民爆料,张斌的首任妻子是央视《天气预报》主持人裴新华”,目前已有国内外多家知名网站引用或转载了该报道的文字和图片。

  裴新华认为,她和张斌分属不同工作单位,工作在不同地点,在工作中和生活中均无往来,两人更从未存在事实上或法律上的夫妻关系,所谓她是张斌前妻之说完全不符合事实。

  “严重失实的报道致使谎言广泛流传,给原告及家人带来了很大困扰,严重伤害和影响了原告和家人的感情以及正常生活。”裴新华在起诉书中认为,该报道影响了公众对她的社会评价,给她带来了很大的精神压力,严重侵害了其名誉和形象。

  为此,裴新华要求该报社停止侵权、公开道歉,为她消除影响、恢复名誉,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100万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