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季后赛吹响集结号 宏远VS广厦一点悬念都没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7:40  三秦都市报

  沙退留金,经过两个多月的激战,CBA八强应势而生;而如今,CBA的这些强将精兵将在四个“战略要塞”集结……那么,常规赛确立的格局会延续还是会被打破?今日,将在东莞、济南、苏州和营口这四个战场同时开火的CBA联赛2007-08赛季季后赛将会给出答案———

  广东宏远VS浙江广厦 一场最无悬念的较量

  交战记录:

  广东宏远与浙江广厦此前有过4次交手,前者全部取得胜利,其中最大分差为35分,最小分差为2分,四场比赛场均赢15分。

  战役走向:

  新疆队“落难”,使浙江广厦队收获天上掉下来的“馅饼”,以替补身份晋级。不过,也正是因为如此,从双方实力上看,这场对决也许是季后赛首轮最没有悬念的较量。虽然易建联登陆NBA,削弱了球队的实力,但其阵中拥有杜锋、朱芳雨、王仕鹏、刘晓宇等众多国手,整体实力和板凳深度非其他球队可比。可以说,全联盟除了没有外援的八一,宏远是对外援依赖最小的球队——外援在宏远是“蓝领”,王仕鹏和朱芳雨等才是重炮。总体而言,宏远不只进攻犀利,同时防守也做得非常好。而广厦新赛季虽然引进了红河的遇俊锴、东盛的李萌、南钢的仇华以及宏远的于梁,球队实力有所上升,但其更多的战术都是围绕着怀特这名堪称联盟中技术最全面的外援展开,实力深度相对较浅。从这个意义上,广厦的火力等级就要比宏远差上不止一个档次。

  交锋看点:

  原本浙江广厦位列常规赛第九位,只是由于新疆广汇被中国篮协处罚,浙江广厦才得以升至第八位获得季后赛参赛资格,很显然,对于浙江广厦来说,这是个意想不到的“礼物”。那么,在这一次“捡来”的机会中,浙江广厦能从实力强劲的广东宏远身上拿到一场比赛的胜利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