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受罚辽宁成受害者 阿的江:季后赛八一将雄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6:12  信息时报

  

在季后赛首轮的4个对阵中,实力最接近、预计战况最激烈就是辽宁队和八一队的对碰了。在常规赛中,八一队可能是CBA球队中受伤病影响最为严重的球队了,李楠、王磊、王治郅和莫科都曾因伤缺阵。不过经过调整,八一队的伤员大都可以重新投入战斗了,因此八一主帅阿的江抛出了“季后赛,八一队还将是原来的八一队”的豪言。

  新疆队被罚,辽宁队可以说是最直接的受害者,因为他们首轮就将面对最烫手的山芋。辽宁主帅郭士强表示,他们是抱着向八一队学习的心态来备战的。不过这肯定都是客气话,辽宁队无论如何都不会将晋级机会拱手相让。常规赛一结束,辽宁队就联系上了北京队外援奥德杰,奥德杰很有机会在季后赛中披上辽宁队的战袍。至于在常规赛为辽宁立下汗马功劳的桑普森,据说双方还在讨价还价当中。不过一旦辽宁队顺利收下两名外员,极有可能在8强战中将卫冕冠军斩落马下。

  常规赛战绩

  辽宁:19胜11负 八一:18胜12负

  常规赛交手往绩:辽宁0:2八一

  季后赛战果预测:八一3:2辽宁或辽宁3:2八一

  预计主力阵容

  八一:王治郅、莫科、王磊、王忠光、李楠

  辽宁:奥德杰、刘相韬、边强、张庆鹏、李晓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