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士强高喊向八一学习 老板:辽宁有一半夺冠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2:08  新京报

  辽宁(4) VS 八一(6)

  今日,季后赛八强将捉对厮杀。1/4决赛和半决赛采取5局3胜制,排名在前的球队多一个主场。主客场顺序为主、客、客、主、主。总决赛采取7局4胜制。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辽宁队主场与卫冕冠军八一队的比赛,成为首轮重头戏。

  本赛季,八一队常规赛主客场均拿下辽宁队。“最近备战气氛挺紧张的。”前天抵达辽宁营口的八一队员王磊说。他还谈到了加盟辽宁队的北京外援奥德杰,“奥德杰内线能力比较强。”王磊说。

  据辽宁男篮新闻发言人武迪透露,外援桑普森已同意与辽宁队续约,并将于今天早上5点20分从美国抵达北京,然后乘坐最早一班飞机前往沈阳。辽宁队助理教练接君表示,“奥德杰来了以后表现非常好,训练也很积极,与球队的磨合也非常理想。”接君说,“他不是一个贪功的队员。”

  辽宁俱乐部在赛季之初的目标不仅仅是进入季后赛。俱乐部董事长韩召善充满信心,“我觉得赢八一不会有什么问题。今年,我们有两个非常优秀的外援。对八一,辽宁会是最后的胜利者。”韩召善说,“今年新疆被罚下去了,半决赛我们也不用对阵广东,对辽宁盼盼来说这是个很好的机遇。即使是争夺总冠军,辽宁也有50%的机会。”

  不过,主教练郭士强表示,与八一队的比赛将抱着学习的态度。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