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公开赛——被资格赛选手淘汰 彭帅输得莫名其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1:2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比赛真输得莫名其妙。”备受期待的中国选手彭帅昨天在澳网首轮就出局,赛后她郁闷得伤心落泪。

  

澳网公开赛——被资格赛选手淘汰彭帅输得莫名其妙

  彭帅郁闷自己还未施展身手,就已被淘汰了。新华社发

  彭帅的对手是19岁的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克莱巴诺娃,但彭帅竟以1比2(5比7、6比4、7比9)落败,赛后更躲到更衣室痛哭。她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觉得在江门冬训的时候练得挺好的,跑动也比以前好了。而且今天打了3个多小时,跑动很多,但体力没有问题,可我就是没打出来。今天不少球丢得莫名其妙。”

  比赛过程中,彭帅不时向场边的外教托马斯做手势,她说这都是因为自己很困惑。

  在另外两场有关中国金花的单打比赛中,李娜顺利晋级,晏紫则没有悬念地输给大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