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傅家俊胜利源于态度改变:现在每场比赛都会认真去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5: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伦敦电 (记者 李丽)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14日在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外卡赛中击败传奇巨星史蒂夫·戴维斯闯入正赛后表示,是戴维斯失误太多将胜利拱手相让。

  这是傅家俊4次温布利之行的首场胜利。尽管击败的是自己幼时高山仰止的传奇人物,傅家俊赛后仍一如既往地平静。他说:“我今天打得还算可以吧。比赛中段我一度对母球控制得不好,但后半段好多了。史蒂夫也有机会赢,但他有很多简单的球都没打好。事实上,我是利用他的失误获胜的,而不是自己创造的机会。我想下一场比赛我需要有更好的表现。”

  傅家俊下一场将与澳大利亚的罗伯森争夺八强席位。傅家俊说:“对罗伯森我想会更难打。”如果傅家俊淘汰罗伯森,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有可能同中国“神童”丁俊晖相遇。

  自2000年首次征战温布利以来,傅家俊3次在这项赛事的首轮中出局,去年输给了丁俊晖。他说:“我很高兴在这里获得首场胜利。温布利大师赛是一项历史悠久的重大赛事。每个人都期望在这里有出色表现。”

  傅家俊之前曾对记者表示,他以前不够重视非排位赛,所以在这项比赛中打得过于随意,但现在已经改变了态度,“温布利大师赛其实是很重要的赛事,许多人认为它是世锦赛之外最重要的比赛。现在我每场比赛都会认真去打”。

  (编辑:敏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