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部:科比 东部:波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3:55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多伦多猛龙当家球星克里斯·波什上周连续打出高分表现,获得东部最佳称号;而西部最佳则被科比夺得,他带领的洛杉矶湖人最近正高歌猛进。姚明凭借出色发挥也得到了西部最佳的提名。

  波什上周场均拿下33分、8.7个篮板和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达到55.2%,罚球命中率达到了80.6%,带领猛龙队三战全胜。

  科比上周场均贡献29.5分,4.5个篮板,6次助攻和3.5次抢断,带领湖人四战全胜。上周后两场比赛打雄鹿和灰熊,科比都砍下了37分的高分。目前湖人当家场均贡献27分,在得分榜上紧随勒布朗·詹姆斯的29.1分排名第2位。 (柳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