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郅时隔8年再夺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7:33  大众网-大众日报

  

大郅时隔8年再夺MVP

  1月13日,2007-2008赛季CBA全明星赛在四川成都举行,图为红队队员海尔斯(中)在比赛中上篮。□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成都1月13日电 13日晚在成都举行的2008全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全明星赛上,经过激烈的较量,巩晓彬率领的蓝队以131:126击败了李春江统率的红队,得到26分的王治郅时隔8年后再次在成都夺得了全明星赛MVP(最有价值球员)。韩硕、罗智和海尔斯分别荣膺技巧王、三分王和扣篮王。

  首先进行的是技巧王决赛。山东队孙杰、上海队刘炜在三分球这一环节上都出现了失误,分别在第三投、第四投才获得成功。国家二队队员、江苏队的韩硕在三分球上第二次就命中,其余5个环节均一气呵成,排名首席。

  东莞队的黑人球员海尔斯在扣篮大赛中大出风头。第一次扣篮,他在空中跃起后,360度转体背对篮筐双手反灌压入,博得全场的尖叫,5个评委都给了10分的最高分;第二扣,海尔斯得到47分,最终以97分折桂。

  最后是三分王的争夺,身高2米13的王治郅一出场就引起了欢呼。不过这次他的表现稍显拘谨,仅得到13分,比预赛少了1分,最终名列第三。去年的三分王、浙江队的罗智沉着冷静,在最后一个点5投4中,最终以16分卫冕成功。北京队的陈磊以14分名列第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