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晃倒巴西铁卫引两球探关注 鲁能巴乔曾试训欧冠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5:45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慕尼黑12日电 要问在中国国奥队对阵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的友谊赛中哪位中国球员最耀眼,很多球迷可能都会选择两度攻破拜仁大门的朱挺。然而,现场看球的两位德国球探却表示,他们对小将王晓龙“印象最为深刻”。

  王晓龙下半场替补上场,多次在左路成功突破拜仁防线。第69分钟时,王晓龙晃过对方两名后卫后横传门前,让朱挺获得射门机会,后者打入中国队第二粒进球;第84分钟,王晓龙禁区内连续的假动作甚至晃倒了巴西后卫卢西奥。虽然打门被门将扑住,但其精彩表现还是引得现场球迷一阵惊呼。

  王晓龙1986年出生,现效力于山东鲁能俱乐部,曾到比利时甲级劲旅安德莱赫特俱乐部试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