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回击交易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2:28  现代快报

  称火箭连胜因未遇强队

  在屠杀森林狼之后,火箭已取得了赛季最长的五连胜。可别忘了,这个成绩还是在他们缺少头号得分手麦蒂的情况下所取得的。而就在赛前,准备复出的麦蒂突然“变卦”,重返赛场的日期又一次被推迟。

  这一切都值得让人产生联想,美国媒体早就为麦蒂离开火箭吹起了风,而“火箭1号”本人是怎么看待交易传闻的?《休斯顿纪事报》专家索罗门撰稿透露了麦蒂的反应。

  尽管自己因为膝伤不能参赛,但麦蒂的心情看上去相当不错,他认为那些撰写自己要被交易的NBA专家们非常可笑。“这些家伙太搞笑了,每当我听到这些消息,我就会笑得站不起来。”麦蒂说。

  麦蒂对传闻进行了否认,他说:“有传闻说我在火箭不开心,说我想去芝加哥,但我从没说过类似的话。”此外,有消息称,火箭俱乐部总经理莫雷并没有接到其他球队要求购麦蒂的电话,

  麦蒂还对火箭所取得的五连胜不以为然,他说:“如果你去看看赛程,看看我们最近几轮的对手,你会发现这其中没有小牛,也没有马刺。尽管球队打得非常不错,但我认为赛程安排才是关键因素。”

  目前,麦蒂还在受膝伤困扰,而火箭离西部第八的勇士只差一个胜场了,因此我们没理由不期待他的回归。不过,如果那时火箭开始输球,交易传闻恐怕就不会那么好笑了。石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