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四小天鹅出列接受赞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1:38  京华时报

  

新四小天鹅出列接受赞美
在鲁能和国奥队,王晓龙有“小马拉多纳”之称。在与拜仁比赛中,王晓龙多次利用华丽的突破制造杀机,赢得德国球迷和球探一致好评。 新华社记者吴晓凌 摄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与拜仁比赛结束后,朱挺、闫相闯、王晓龙和刘震理的表现得到了德国媒体和球探的赞扬。

  拜仁官方网站赛后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拜仁官网看来,朱挺的表现堪称完美,尤其是在开场不久扳平比分的那个进球显示出朱挺的果敢。此外,为朱挺送上精彩助攻的闫相闯被认为是一名速度奇快的希望之星。

  现场观战的德国球探对王晓龙赞赏有加。下半场替补上场,21岁的北京籍球员王晓龙多次在左路成功突破拜仁防线,并助攻朱挺打入第二球。比赛结束前,王晓龙在拜仁禁区的一系列假动作晃倒巴西人卢西奥,赢得安联球场数万球迷的掌声。赛后,多名球探希望能够更加了解王晓龙的资料,一名球探称赞说:“他这么年轻就能在禁区内这么冷静地做假动作和传球,很有潜力。”

  另外,德国媒体对门将刘震理印象深刻:“整场比赛几乎就是拜仁的射门表演,他做出了多次精彩扑救。如果不是他的出色发挥,拜仁会攻入更多的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