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雷厄姆案琼斯可能作证 作为800小时社会服务1部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01:43  新京报

  ■ 连锁事件

  本报讯 负责巴尔克实验室案件的首席调查员杰夫·诺维斯基称,琼斯不仅服用THG(新型类固醇),她的“药谱”里还包括EPO(促红细胞生长素)等,他们还查出了琼斯的服药时间表。

  卡拉斯法官在判词中并没有提到这部分证据,但他说在判决时认真考虑了琼斯服用禁药的情节,并建议琼斯出狱后立刻联系美国奥委会、美国反兴奋剂组织和美国田协,“与这些机构合作推广反兴奋剂运动,作为其800小时社会服务的一部分。”

  格雷厄姆(琼斯前教练)将在3月出庭受审,琼斯有可能作为证人出庭。

  本组稿件/本报记者 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