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丹张昊“神话”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7:23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在巴黎进行的2007-2008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法国站比赛结束。中国选手张丹、张昊和庞清、佟健发挥出色,毫无悬念地获得前两名并顺理成章地包揽双人滑冠亚军。

  短节目刚刚创造了历史最高纪录的中国选手张丹张昊压轴出场。伴着电影《神话》的原声乐,两人完美地演绎了跌宕曲折的动人爱情故事。整套节目两人没有出现任何失误。两人的招牌动作三周捻转托举既惊险又飘逸,有两个裁判给出了满分的执行分。后外接环三周抛跳和后内接环三周抛跳也完成得无懈可击。两个拉索托举和一个扶髋托举设计巧妙难度均达到四级。他们的后内接环三周单跳和两周半跳接后外点冰三周连跳也都顺利完成。以前相对偏弱的单人同步联合旋转也发挥得相当好。最终他们以总分196.96分毫无悬念地摘得金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