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社区行走进武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7:23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雷闯 实习生 席方丹)近日,全球最大的矿石供应商——必和必拓携手武钢,在武汉举行了奥运社区行活动,以此向儿童普及奥运知识。

  17日,武钢社区800多名少年儿童聚集在一起,参与一系列奥运和残奥体育项目,如田径运动、篮球、曲棍球和坐式排球。“跳水皇后”高敏作为形象大使,为孩子们讲解奥运精神。

  必和必拓作为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今年起,将陆续在中国8个城市,与当地客户推出奥运社区行活动。武汉是第二站。上海宝钢是第一站。与第一站活动不同的是,此次首次推出了残奥项目——坐式排球。

  作为奥运会赞助商,必和必拓将为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各制造奖牌3000枚,纪念奖章50000枚。

  该公司中国市场销售副总裁魏本表示,奖牌制造所需矿石来自

澳大利亚和智利,因为全世界最好的矿石在那里。2008年6月前,所有奖牌全部制造完毕。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