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尼帕托各进两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03: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AC米兰结束了一场队内教学赛,不参加周末国际比赛的一线队员和AC米兰的青年队混编成两队交手,结果罗纳尔多和帕托两位巴西人帮助双方战成2比2平。

  因扎吉与帕托组成的锋线创造了更多的机会,第13分钟,帕托就接因扎吉的右路传球成功破门,但罗纳尔多在1分钟后就单刀破门扳平比分。下半时,罗纳尔多接法瓦利的左路妙传梅开二度。此后,帕托多次获得良机,但其中路抢点射门被卡拉奇神奇捞出,最终他只接皮埃尔·奥巴梅扬的传球轻松推射得手。赛后,安切洛蒂说:“罗纳尔多充满了比赛的渴望;而帕托是一位既年轻又出色的球员,很有团队意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