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会柔道馆设备一流灯光太亮 志愿者尤其令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03: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奥运会柔道馆设备一流灯光太亮志愿者尤其令人满意
中国队选手董祥(白衣者)在男子81公斤级比赛中。

  本报北京11月16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为期两天的“好运北京”2007年中国柔道公开赛今天结束了最后一天的比赛,日本队和法国队选手分别获得女子63公斤级和81公斤级金牌,而中国队的闫学兰则获得女子63公斤级的银牌,最终,在本次中国柔道公开赛中,中国队共获得了1银2铜的成绩。

  在今天的赛事专题新闻发布会上,国际柔道联合会对于此次公开赛的组织与场馆运行都给予了积极评价。“此次中国柔道公开赛的组织运行非常棒,我们对明年北京奥运会的柔道比赛也充满了信心。”国际柔道联合会主席韦泽表示。而国际柔道联合会裁判委员会第一主任巴库斯更是强调:“我特别想说的是,组织方的每一位人员都全身心投入,这也让我迫不及待地期待北京奥运会快点来临。”他甚至指出:“可以说,北京奥运会的柔道比赛场馆是奥运会历史上最好的。”与韦泽、巴库斯持同样观点的还有国际柔道联合会体育委员会第一主任本松:“这里的比赛设施非常好,设计理念、对运动员参赛的保障条件符合奥运会的比赛要求,而且这两天来,每天的参赛人员也是50人左右,这也与奥运会时的情况相吻合。另外,志愿者和交通服务也让人满意。”

  不过,作为技术官员的本松随即从更为专业的角度指出:“不足的是这里的比赛场馆内灯光有些问题,亮度太强,从而影响了观众观看比赛的效果。”事实上,第一天比赛开始后,就已经有运动员反映了这点。本松还指出:“我们比赛现场的评分系统在更新方面尽管已经做得很不错,但还是略微滞后于比赛进程。”至于有媒体提出的“运动员反映比赛场内比赛垫有些滑”的说法,本松则进行了否定:“比赛场的所有垫子都是符合奥运会比赛要求的,当然,我们还会继续对场馆内的设施进行测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