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6人打球夺冠是妄想 巴特尔被耗到“油尽灯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03: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特派记者 张健强 许 蓓

  本报中山11月16日电

  巴特尔在比赛还剩4分多钟时走下场,他就像淋了一场大雨一样,浑身湿透。实际上在进入第4节时,巴特尔已经基本跑不动了,也跳不起来了。从比赛开始一直到下场为止,巴特尔此前居然从未被轮换过,一直耗到“油尽灯枯”为止。一个球员唯一一次被换下,就再也没有回来过,而且他还是一名中锋,这是极其不正常的。

  以前范甘迪使用姚明时,那可是掐着秒表看时间。一般第1节还剩2分钟,就会把姚明换下,等到第2节开始2分钟,才让他重新上场,这样加上节间休息,可以给姚明凑6分钟的休息时间。巴特尔这一打就是连续43分钟,多可怕。据说此前他就是这样整场下来,一分钟不休息,就算他真的体能过人也肯定无法支撑。

  新疆广汇此前一直被看成是本赛季有实力夺冠的球队之一,但现在对他们来说或许最大的问题是巴特尔没有替补。就算是一辆载客大巴,也得按照规定的里程进行保养,巴特尔如果这样打一个赛季的CBA,恐怕没到季后赛就已经累垮了。

  新疆广汇目前是一支靠6个人打比赛的球队,除了首发阵容,也就一个外援科尔进行轮换,而且出场时间不长。这场比赛,李春江为了加快比赛速度,可是用了11人来轮换,新疆广汇居然只靠6个人撑下来。

  从现在的板凳深度来看,新疆广汇在进入季后赛后,还不足以成为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相反,别看八一双鹿遭遇本赛季的第一次3连败,但从阵容整齐程度来看,他们会越来越有冲击力。宏远宝玛仕在赛季初一度不被看好,但现在却以5连胜重回榜首,用实力来证明自己在赛季末时还能站在八一双鹿的对面。

  新疆广汇此前或许有些被高估,如果6个人打比赛的情况一直延续到赛季末,他们绝对不会出现在

总决赛赛场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