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格兰大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01:3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黄嘉鑫

  黄健翔复出解说意大利生死战

  苏格兰VS意大利 星期日 01:00 天盛

  苏格兰的寒风成为意大利人唯一害怕的东西。虽然意大利目前落后苏格兰1分,但这场比赛是苏格兰最后一战,而意大利还有与法罗群岛的囊中三分,因此世界杯冠军本场比赛只需战平就可保出线。

  上周末,拉齐奥球迷桑德里的丧生又给意大利足球蒙上了阴影。门将布冯表示,球队要以一场胜利献给死者的家人。从主教练多纳多尼的选兵布阵看,同样是瞄准了3分而来。托尼、亚昆塔、卢卡雷利、帕拉迪诺、迪纳塔莱、夸利亚雷拉、吉拉迪诺,多纳多尼带上了足够多的破门武器。

  

意大利要想获胜只须建立在防守反击的基础上,这本来就是他们的看家本事。苏格兰能坚挺在小组第二的位置,靠的也是防反战术,并一度靠前锋麦克法登的惊艳一脚击败法国队。不过在上一场对阵格鲁吉亚的必胜一战,排出双前锋冲击的苏格兰人就被对手两度偷袭得手,错失了提前出线的机会。

  本场苏格兰必须全取3分,这也意味着他们无论如何要冒险压上进攻。本次

预选赛至今,苏格兰主场保持全胜战绩,这也给了主队无比信心,全队上下都表示要将世界冠军拉下马。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

世界杯喊出“意大利万岁”的足球解说员黄健翔本场比赛将以嘉宾主持的身份现身天盛欧洲足球频道解说这场比赛,届时球迷朋友们可在电视上欣赏到黄健翔蛰伏一年后的意大利国家队精彩解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