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象联赛北京负山东失冠军 谢军:明年我们重新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9:4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记者 陈君

  国象甲级联赛最后一轮关键之战,叶江川输给卜祥志标志着北京队丢了冠军,一直在观战的谢军面对媒体面带笑意,表现得平静而自如:祝贺山东队拿冠军,明年我们会重新再来。

  谢军说,前一轮比赛中山东凭借小分略高超越北京时,她就明白最后一轮北京对山东之战将是一场“打不平”的恶战。山东队打平拿冠军就够了,但北京队必须赢才能保住冠军不丢。实战中,双方的确进行了一番刀光剑影的厮杀,山东队很有冲击力,但北京队今天也缺少些运气。从开始阶段的盘面形势看,北京队占据上风。赵雪与侯逸凡实力相当,但赵雪最近状态有起伏,所以在此番较量中输给了小侯;叶江川在与卜祥志进行的这场新老棋王对决中也很有机会,但没有抓住;王皓下得不够积极;李超与赵骏和棋正常;王瑜也是优势,但没有赢下来。“我们丢掉冠军貌似输在最后一役,但也是因为在前面对弱队的比赛中没有抓住机会。总的来看,北京队员们在整个赛季中表现出了良好的战斗精神和竞技作风。北京与山东的冠军之争进行得如此激烈说明我们都是强队,双方谁赢谁输都很正常。我希望在明年的联赛中能够有更多的队伍加入到冠军之争中,而北京队会以崭新的精神风貌重新再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