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无缘NBA全明星候选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7:38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周芳明)昨天,NBA官方网站公布了2008年(第57届)新奥尔良NBA全明星赛候选球员名单。来自休斯敦火箭的中锋姚明再度入选,此外,火箭还有3名球员入选,分别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希恩·巴蒂尔以及路易斯·斯科拉。与此同时,密尔沃基雄鹿也有4名球员入选,分别是迈克尔·里德、莫里斯·威廉姆斯、安德鲁·博格特以及查理·维兰纽瓦。但是,新赛季表现抢眼的新秀易建联却不在其中。

  根据联盟规则,如果某名球员不在候选名单之中,球迷若想投票给该球员,就必须在指定空格处手动选择球员和球队,这样才可以实现为这位“候补”球员投票的目的。但是,这无疑增加了票选的复杂性,也使得易建联能否入围全明星先发阵容变得扑朔迷离。本次全明星赛,球迷依旧可以通过网络、移动电话等方式参与全明星票选。事实上,易建联目前以场均11.8分的成绩,高居2007届新秀第2位,依然存在入围全明星阵容的可能。由于大名单在赛季前夕便已经制定,7位专家又没有一致看好易建联在新赛季的表现,因此球迷只能通过自选的方式,为他进行投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