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北虎客战八一巴巴卡回归 效仿陕西爆冷难度不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2:17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今日CBA将进行第9轮的争夺,东北虎客场挑战八一队。昨日记者得到一个令吉林球迷感到振奋的好消息,在东北虎效力过两个赛季的外援巴巴卡·卡马拉回来了。尽管战八一他不能出场,但却提升了东北虎的士气。

  按照篮协规定,本赛季CBA允许各队在联赛第12轮以后至季后赛前,有一次更换外援的机会。本赛季前的赴美选秀训练营中,东北虎没能等到上赛季表现不俗的巴巴卡和莱斯。从前8轮的表现来看,杜万·泰特发挥稳定,且弹跳、投篮、抢断等综合能力出色,但另一名外援卡斯特博瑞不只表现平平,有时在场上甚至会拖球队后腿。联赛还没开始时,俱乐部已有了炒掉他的想法。经过运作,东北虎俱乐部终于把巴巴卡请回来了。他昨日已与球队会合,尽管他不能在最近的三轮比赛中上场,不过他可以趁此熟悉新教练、新队友、新打法。巴巴卡2005-2006赛季加盟东北虎,不过当时由于罗德在球队,巴巴卡并未得到更多的施展空间,那个赛季他场均得12分。而到了上赛季,他已经成为内线的绝对主力,场均得分也提高到了18.2分。

  对于上一轮能够改写九年客场战上海不胜的纪录,东北虎全队上下兴奋不已,王博说:“这场胜利是我们现在最需要的,为每个队员都打了一针强心剂。”不过今晚对阵八一队,只有信心是不够的。八一队目前以6胜2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三位,虽然他们上轮意外被陕西击败,但以东北虎目前的实力来看,效仿陕西队爆冷恐怕难度不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