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直言联赛收获堪比冠军 国安期待明年再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5:53  新民晚报

  

李章洙直言联赛收获堪比冠军国安期待明年再争冠
北京国安(右)与山东鲁能拼抢头球

  北京丰台体育中心昨晚涌进了2.8万名观众,平本赛季单场观众人数之最——上一场吸引2.8万名观众是在10月4日,对手恰好是他们昨晚的争冠“敌人”长春亚泰队。一个并非休息日的夜晚,一个雨后寒冷的夜晚,一个14年来北京国安队离职业联赛第一个冠军最近的夜晚。

  谋事在人,北京国安队很快就做到了。上半时第30分钟,外援堤亚哥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进,并最终帮助球队以1比0击败已退出冠军竞争的山东

鲁能队。

  成事在天,北京国安队难以左右大局。在远隔两千多公里的深圳,北京人高洪波率领长春

亚泰队气势如虹,上半时便以4比1基本锁定胜局。41岁的高洪波,一举成为率队夺取联赛冠军的最年轻主教练。

  在10月4日的风雨中,北京国安队主场负于长春亚泰队,夺冠主动权拱手相让;昨晚的凄风中,尽管“国安是冠军”的口号响彻全场,国安队收获的还是无奈。

  昨晚是北京国安队主帅李章洙在华执教的第203场比赛,他延续着在中国赛场上的好人缘,连重庆球迷、韩国老乡都来替他助威。“我们真的想拿这个冠军,”赛后李章洙如此说道,“尽管失去了奖杯,我们得到的东西也非常多,甚至比获得奖杯更有价值。明年我们会更努力,去实现夺冠梦想。”

(驻京记者王亦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