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明年目标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4:47  北京晚报

  

李章洙明年目标是冠军

  昨晚国安队谢幕后,李章洙揭开了球迷关心的许多问题。下个赛季,他将继续执教国安队,球队的首要目标是联赛冠军。虽然李章洙没提亚冠目标,而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是,俱乐部要求球队要力争亚冠赛小组出线。

  记者:“您提到的比冠军更有价值的收获是什么?”

  李章洙:“年初我给球队定下的目标是加快节奏,打出观赏性更强的进攻足球。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我们已经初见雏形。另外一个就是球员们永不放弃的精神,最后两场比赛取胜是我们球员坚持不懈的结果。哪怕只有一线希望,也不放弃,这是很难做到的,我对武汉、深圳队的表现很失望,职业精神是

中国足球存在的一个重要问题。作为职业球员,他们应该打好每一场比赛。”

  记者:“这个赛季是怎么与球队融合在一起的?”

  李章洙:“我接手国安队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开始总能听到队员抱怨训练量太大了,甚至在背后骂我,我非常理解,这是艰苦训练后,人们必然的生理反应。但是随着赛事的进展,我们之间相互增强了理解和沟通。在落后的情况下保持融洽的关系,并且下半赛季一路追赶,大家看到了付出后的收获。”

  记者:“谈谈明年和亚冠赛的目标?”

  李章洙:“获得亚冠资格的确是件好事,能够多参加这样的比赛对球队和队员来说,都很有益处。我想,明年我们将面临更多的比赛任务,球队肯定会有一些调整。在内外援的引进方面,我们会有大的举动。至于明年亚冠比赛的目标,我希望能够创造新的纪录,争取要比深圳做得更好。明年,我会继续在北京工作,我一定要为北京拿冠军。明年拿不到,那我后年也要拿到冠军。”本报记者陈赢J080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