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智利大炮”变哑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3:43  新闻晚报
□记者倪维佳

  晚报讯在2:1力克费德勒之后,智利人冈萨雷斯的人气迅速上升,晋级半决赛的目标也就在眼前。但昨天,谁都没有想到,冈萨雷斯的失败会来得这么快,不到90分钟的比赛,数次滑倒在地的“智利大炮”被“美国大炮”打得完全没有了脾气,上一场比赛中的接发球与正反手击球在这场比赛里完全走样,软棉无力的冈萨雷斯在罗迪克面前重重地摔了个跟头,也将自己在本组的出线优势化为乌有。

  两场比赛表现的前后反差让人不由得感觉有些惊讶,“今天我真的很累,不只是腿,我觉得自己整个身体都很沉重,在底线两端间的跑动非常困难。我想我还需要调整一下目前的状况。”冈萨雷斯昨晚在发布会上显得有些无精打采,第一场对费德勒的比赛耗费了他太多的精力,“我跟罗杰那场比赛打得很激烈,耗时也很长,接下来马上又要参加另一场同样激烈的比赛,我确实很累了。今天确实不是属于我的一天。安迪打得太好了,他早早地破掉了我的发球局,这也进一步坚定了他战胜我的信心。”

  明晚的比赛,冈萨雷斯必须击败达维登科才能有希望突围而出,但只要费德勒战胜罗迪克,冈萨雷斯就只能遗憾地告别本届

大师杯,高开低走的局面显然不是智利人想看到的,不知道冈萨雷斯会不会在比赛后向罗迪克传授一下战胜费天王的经验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