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球大师精彩对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3:43  新闻晚报
□记者倪维佳

  这几天在大师杯赛场,几位网坛顶尖高手除了全力应战对手之外,还要面对众多记者的各种问题,看看他们的回答,也是挺精彩。

  ——在场上你常穿红、黑色的运动衣,你觉得哪种颜色才是你的幸运色?

  费雷尔:我觉得LOTTO才是我的幸运色。

  (有个这么好的品牌代言人,LOTTO真的是很幸运,连回答问题都不忘提到自己的赞助商,费雷尔这个代言人真的是相当敬业。)

  ——这次布雷克、布莱恩兄弟没来上海,美国选手只有你一个,你会觉得孤单吗?

  罗迪克:当然不会啦,要知道,布雷克可不是我的女朋友哦。

  (罗迪克的口才在圈内可是出了名的,调侃的语气加上滑稽的表情,不能在

网球上拿到世界第一,口才绝对可以把费德勒甩出很远。)

  ——

赌球案风波、消极比赛的指控发生前,你几乎很少能占据网球报道的头版,但在这之后,在头版上总能找到关于你的报道,两种境遇,你更喜欢哪种呢?

  达维登科:哦,这是个好问题。或许、恩、啊……。

  (面对如此刁钻的问题,达维登科的回答已经算是很有绅士风度了。)

  ——你能预测一下接下来冈萨雷斯与罗迪克比赛的胜者吗?

  费德勒:比赛不是马上就要开始了吗,对我来说谁赢并不重要,如果一定要我选一个的话,我会选安迪(罗迪克)。

  (其他人比赛的输赢,费天王可没这个闲功夫去理,没选冈萨雷斯,或许是对他还有一丝怨恨,而对于14次败在自己手下的罗迪克,费德勒显然更愿意选他。)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