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9比105,火箭负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9:30  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 (肯特 王婧) 尽管麦迪砍下41分,但火箭昨天在客场仍然以99比105不敌孟菲斯灰熊队,结束三连胜。

  比赛一开始麦迪就状态极佳,投篮有如神助,第一节就轰下15分,这也使得火箭在整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领先。姚明全场12投7中,罚球6罚6中,贡献了22分和7个篮板。让姚明难受的是来自塞尔维亚的2003年NBA“榜眼秀”米利西奇,他是灰熊队获胜的功臣。他不仅自己拿下20分,而且还全场采用绕前防守,让姚明得球和投篮都很难。他还与加索尔一起包夹防守姚明,使姚明失误增加,5次犯规。尤其是最后时刻,他让火箭队员无法传球给姚明,为灰熊最终获胜铺平道路。

  姚明赛后承认

火箭失利关键在防守:“我们拿到了99分,这说明我们的进攻还可以。但让对手拿到105分,显然我们的防守存在着很大的问题。其中我在内线对米利西奇的防守并不成功,而且还让加索尔得到了17次罚球。这都是影响这场比赛胜负的关键因素。”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