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厦主场不设防王非首闻下课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9:30  今日早报

  早报讯 “我们是花了钱来看你们比赛的,你们的表现要对得起我们球迷。”一位老球迷愤怒地挥舞着手中的球票,冲着退场的广厦男篮喊道,身边的另几位球迷干脆直接地喊出了“王非下课”。

  这是昨晚广厦主场以106比120负于东莞新世纪后出现的一幕,联赛开赛以来1胜7负的成绩不仅创造了王非执教生涯中最差开局纪录,同时也将广厦牢牢地钉在了积分榜“副班长”的位置上。

  广厦的抵抗仅仅持续了一节多一点时间,在第二节领先10分的情况下,广厦再次“习惯性断电”,连续的传球失误让对手一举将比分反超,从此再也没能翻过身来。广厦糟糕的防守让东莞打得顺风顺水,两分球命中率高达66%,同时还摘下了53个篮板球。

  “我也不知道。”提起球队第二节的一连串低级失误,王非双手一摊,“我的布置是让队员们多配合,把球传起来,但好几次都是我们的队员莫名其妙地把球传到对手手上。”

  对于球迷赛后喊出的下课,王非只能报以一丝苦笑:“球迷的心情我可以理解,输了球,他们不舒服,我也不舒服。但不管怎么说,球输了,肯定是教练的责任,这没什么可说的。”(1512702)记者 刘晔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