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柔道公开赛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3: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北京11月14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11月15日,“好运北京”2007年北京国际柔道公开赛将在新竣工并首次开放的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这里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柔道、跆拳道和残奥会期间轮椅篮球、轮椅橄榄球的比赛场地。本次公开赛共设男子66公斤级、81公斤级,女子52公斤级、63公斤级共4个比赛项目,有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114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据介绍,本次比赛将执行国际柔道联合会制定的最新竞赛规则,实行单败淘汰复活赛制。

  通过抽签,柔道运动员被分成A、B两个半区,各半区又被分成A1、A2组和B1、B2组,A、B半区的胜者将进行争夺金、银牌的比赛,而所有被A1、A2、B1和B2组胜者击败的选手将通过参加各组的复活赛来争夺季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