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近15000人参加比赛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1:4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墨西哥城电 (记者 刘 健 冷 彤) 墨西哥媒体10月30日报道,由墨西哥电话公司基金会筹办的墨西哥电话公司杯足球锦标赛日前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参赛人数最多的足球赛事。

  上述锦标赛是以营造健康社会为主旨的一项业余足球赛事,比赛从去年10月10日开始,至今年10月28日结束,共有8600支球队报名参加,148714名球员登记注册。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在日前进行的决赛中,胡齐坦队和哈拉帕队分获两个组别的冠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