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帅武汉“升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1:4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武汉10月31日电 (特派记者 黄越滔) 今天上午,中国足协正式对外公布了中国女足新一期的集训名单。这是女足世界杯结束后,新任主教练伊丽莎白上任以来的中国女足第一期集训。根据安排,球队将于11月1日在武汉集合,开始为期22天的集训。由于伊丽莎白刚上任,本次集训的33名球员仍由中国足协圈定。其中,10个月前曾因“能力达不到国家队要求”被领队开除出国家队的上海球员袁帆再度入选。在球队教练组方面,除了已主动辞职的孙伟外,王海鸣和守门员教练哈威再次顺利入选。

  本次集训,赵晓燕、魏小芬和马君等的入选带来了一股“新鲜的空气”。但值得关注的是,在

世界杯前复出并代表
中国女足
征战了3场世界杯比赛的门将韩文霞和浦玮并没有入选本次集训名单。

  目前正在武汉观战城运会女足比赛的王海鸣已经提前开始为中国女足进行选材工作。在接到中国足协的集训通知后,王海鸣表示:“继续为中国女足备战奥运会做贡献是我一直的追求。”王海鸣认为,要想把中国教练和外国教练结合起来形成合力,就一定要能够体现出中方教练的价值和优势,也只有这样,中方教练才会愉快地继续为女足做贡献。

  附本次女足集训大名单

  潘丽娜、张颖、袁帆、尤佳、季婷、徐媛(上海);张艳茹、周高萍、宋晓丽、翁晓洁、翁新芝、马君(江苏);刘亚莉、王坤、张娜、孟雅丽(河北);韩端、毕妍、马晓旭(大连);李洁、张彤、刘卅(北京);赵晓燕、魏小芬(河南);娄晓旭、许美爽(长春);訾晶晶、李冬娜(天津);晋小梅(山东);曲飞飞(八一);谢彩霞(广东);刘华娜(陕西);岳敏(武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