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南赢得新赛季主场开门红 四节苦战力克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9:44  云南日报

  四节苦战力克陕西东盛队

  

云南赢得新赛季主场开门红四节苦战力克陕西

  红河奔牛队的“状元秀”迪克森表现出色。[周 灿 摄]

  经过4节苦战,首度亮相弥勒新主场的云南红河奔牛

男篮在昨晚进行的CBA第二轮比赛中,以122:114力克陕西东盛,迎来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比赛中,全线开花的红河奔牛男篮5人得分上双。“

状元秀”迪克森独砍全场最高的35分外加20个篮板,交出超大号“两双”;新内援王楠贡献24分,老将陈照升得到22分;小外援琼斯收获19分,来自
清华大学
的刘子秋也有13分进账。

  开场后,占据主场之利的红河奔牛男篮稳扎稳打,以33:27、62:56领先前两节比赛。虽然客队借主队体力下降之机在第三节打出一个12:4的小高潮,但红河奔牛男篮很快稳住局面,以85:81继续领先第三节。末节比赛,双方均派出双外援决战,客队上来又以86:85领先。关键时刻,颜行书、王楠三分炮响,替补上场的王信凯和小外援琼斯也凭借灵巧和速度,连连上演断球后的快攻好戏。红河奔牛男篮以一轮17:6的攻击波,一举奠定胜局。陕西队采取犯规战术也回天无力。

  11月2日,红河奔牛男篮将作客东莞,迎战CBA三届总冠军得主广东宏远队。

  饶 勇(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