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男篮遭遇客场两连败 惜败广厦队仅仅差一口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8:26  大众日报

  本报讯 10月31日,新赛季CBA第二轮战罢。在当晚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山东男篮在最后时刻被对手击溃,客场以88:98不敌浙江广厦队,遭遇两连败。

  两队在联赛首轮均告失利,赛前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表示,“希望球队在第二轮比赛中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但开场后山东队就在苦苦追赶着对手,双方相继打成16平、30平,40平,不过广厦队张楠、汤普森发挥出色,从而帮助球队领先6分结束了前三节比赛。

  在关键的第四节,山东队以双外援优势向对手发起反攻,拉米扎纳连续得分帮助球队仅落后两分,然而广厦队牢牢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但如同首轮客战北京队一样,山东队在最后关键时刻“差了一口气”,被对手打出得分高潮并以10分之差败北。

  在本轮另外几场比赛中,八一队101:95战胜

东莞队,山西队102:95击败上海队,辽宁队87:85险胜浙江万马队,云南队122:114胜陕西队,福建队84:89负于广东队,新疆队108:95击败吉林队,江苏队110:102战胜北京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